奇均Jun

虽然但是……来个前瞻(漫画家对不起)可能之后不会开也可能之后没有这剧情


    “咕叽”“咕叽”在无人可见的黑暗中发出了奇怪的声响,似乎有什么气泡从那里浮了上来,悄无声息地,浸入了这个世界。它停息了一会儿,突然有光芒乍现。

  不论是逐胜城的主角团等人,还是染目城的黑格等人,甚至是浮空岛上的天秤和皇室和ss级等人,突然就眼前一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是一个电影院一样的地方。

  贵族王室潮汐等的异能者突然来到这样一个地方,都不由得警惕观察四周。天秤对于这样一个连祂也拉进来的地方感到非常好奇,选择暂时围观一下情况。

  一鸣睁开眼,和自己的同伴们坐在一起,虽然很高兴也看到了走丢的余晓,还是那种迷茫的神色,花老板和潮汐的其他人在右边,左边是不认识的其他人,前面是……黑格!黑格旁边的是谁?还没有清醒过来的样子。没办法离开座位,只好保持警惕。

  黑格,我们的莉莉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就突然来到了这里,也突然联系不上系统了。不过,观影厅?临染也在啊。我们还能有观影体啊,发出了这样的感慨。话说,旁边的人是谁啊?

  漫画家醒了,漫画家看到了旁边的黑格,漫画家傻了,漫画家发出了尖叫。“黑……黑格啊啊啊!!!卧槽不要杀我!!我什么都没有干呐!!!!救命啊啊啊😱”想要远离甚至感觉差点要从椅子上掉下去了。

  漫画家成功吸引了这个空间所有人的目光。

  漫画家注意到了其他人,漫画家更惊恐了,“什……什么情况?!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我,怕不是要死了吧!”感觉要哭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漫画家

评论(10)

热度(1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